个人资料
正文

金山回忆(四) 夜半的迪斯科

(2006-07-08 20:54:51) 下一个

金山回忆(四) 夜半的迪斯科

那时我和我的两个女友都在学校作 TA 。晚上要做到十点多才回家,每星期三,我们会约好到一个大银行楼下的迪斯科舞厅去跳舞,因为星期三女士免费,而且,到半夜 12 点时,会有好多好吃的东西拿出来,如生蚝,奶酪,面包,等等,供大家免费享用。这个吸引力可太大了。

舞厅里很拥挤,我们一进去就钻到舞池里大跳特跳,一两场以后,就会有男士来请,于是再和那男士跳一场。和男士跳得好处是,他们会给我们买饮料,那么贵的饮料,打死我们也买不起呀。当然条件就是收下他们的电话号码。

12 点一到,马上就跑去吃东西,太饿了。

出舞厅时大约半夜 1 点多,路过个垃圾箱,把那些电话号码投进去,一路上说说笑笑,推推搡搡,也蛮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糊涂君笑死我了。我还真留了一张,好像是H打头的:))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我的名片就是这样糊里糊涂地牺牲了,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