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暗的夜,另一个世界

(2006-07-02 00:01:03) 下一个

黑暗的夜,另一个世界

在这静静的夜里,我任自己走入更深的夜。没有灯光的漆黑,使寂静更加迷人。我沿着夜走下去,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黑暗中无数个闪光的五颜六色的精灵,浮动,游走,奔跑。就在我的眼前忙碌着。我不知他们是什么,是谁。完全是另一个世界的生物,就在我的身边生活着。在黑暗的世界里,我的眼睛,耳朵都失去了用处。我能感觉到他们的窃窃私语,他们的喜怒哀乐,我也能感觉到他们的歌,像星星一样闪烁。

但我只能在这样的夜里,在这样的寂静中,感觉到它的存在。他们好像要告诉我什么,但我却无法懂得。我真想拥抱他们,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我真想懂得他们,知道他们到底想要告诉我什么。 我隐隐的感到,我的使命不仅仅限制在有阳光的世界,我忽略了另一个命运的隐喻。

如果在阳光下找不到,就到夜里去找吧,那里是想象世界的宝库,无边无际,那时候,夜不再寒冷,而变得温暖。

7-1-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