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诗 (一) 《让我》

(2006-07-06 19:33:14) 下一个

情诗 (一) 《让我》

 

让我轻轻的拥抱着对你的思念吧

夜,覆盖着夜

 

让我喃喃的呻吟着那莫名的甜蜜

在唇的柔软之间

 

让我牢牢地记住你迎合的瞬间

一个露水欲滴的微颤

 

让我久久地沉湎在咫尺的遥远

任一切美丽的情诗,随风飘散

 

让我紧紧地贴着你渐渐消失的背影

送去我心中所有的,所有的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芳草君赏读! 说心里话,真想读一读您的文字。写篇杂文什么的?
清清芳草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浪漫,沉浸在温暖的思念中!
耐人细细品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