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十三种人生感悟

(2006-07-01 21:11:29) 下一个

分享十三种人生感悟 (ZT)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只因为某人不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

最让人伤感的,莫过于坐在他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不会拥有他。

永远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最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微笑爱上你。

你只是世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在乎与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

也许上帝让你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许多错误的人,当这一切发生时,你应心存感激。

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

不要做太多的抗争,最好的东西总是发生在出乎意料的时候。

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但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而已。

做一个更好的人,确信在遇见一个新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谁,也希望那个人知道你是谁。
 

转自《神洲雌鹰》稍加改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如梦好!又看到你夕阳下那美丽的背影了:))
最近大概想感情方面多些:))我也喜欢这篇小文,好多句都是我震惊,这不是再说我吗?我怎么没感觉呢?哈哈:))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Good 感悟! I almost agree all of them. :))

JJ seems intested in essays recently, especially about love. And, I really like them.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