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稻草

(2006-07-05 00:10:46) 下一个

稻草

 

终于抓住了你

我的天,好险

在我的身体腐烂之前

 

岸边的芦苇懂得我

一切最终会腐烂的都懂得我

我曾是一味地沉陷

 

让我紧紧地抓住你

在我的心里装满希望吧

啊,你是这样的柔软

 

太阳,那明亮的太阳

会带我走出黑暗

你可否能陪我

熬过这无数个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如梦,拿出你的情诗来!!我可是等的头发都白了:))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可否能陪我

熬过这无数个阴天?
。。。

好句!就不在坛上凑份子了还是私下祝贺姐姐荣升斑竹之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