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我的夜 (一)

(2006-07-04 10:07:53) 下一个

夜,我的夜

还是在夜里,我又能在哪呢?

桌上这一切陪着我,渡过了多少个寂静的夜晚。

台灯弯着腰,一副历尽辛苦,鞠躬尽瘁的样子,它一心一意要和我一起衰老。

厚厚的字典,使我感到沉重。知识的沉重,生活的沉重,人类进化的沉重,无知的沉重。沉重的沉重。。。

翻开的书像一双双眼睛,凝视着我,使我无法逃避,又充满了渴望。

都是好奇心的错,拉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溜出后门,到了伊匍园,偷吃那能辨别善恶的果子。从此,开始了我的苦难。

方脸的屏幕,说不上帅,但我已习惯了他。天天面对着我,听我哭,看我笑,用沉默来接受一切,还常常哼一首美妙的音乐。我是怎样的依恋他。

凌乱的纸张向我的心绪一样,有的上面开着一朵朵柔美的花,有的印着一滴滴伤心的泪,有的被涂的人不人鬼不鬼,有的像皱着的老妇人的脸,有的上面写满了“他”的名字,有的却空空如也,几天几夜的无言。。。

这夜是这样的柔软,像雾一样,充满空间。我深深地被这柔软感动,也被这柔软窒息。我的身体在溶化,一点点进入这柔软的夜,它轻轻的抚摸着我的每一寸肌肤,轻轻的梳理着我的头发,轻轻地摇着我。。。

我的夜,我如痴如狂的爱着你,我要把我的所有都奉献给你,永远永远,在你的怀里展现我得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