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醒

(2006-07-24 19:47:07) 下一个

自醒

 

让我用死亡来鞭打你吧

你这无病呻吟的灵魂

黑色的夜已消逝

你再一次失去了做梦的理由

 

让你的身体在荆棘与沼泽中

裂开鲜红的血痕吧

因为生命曾有颜色

而你使它变得苍白而丑陋

 

你忘记了,这是真正的消瘦

每一个细胞都体会着饥饿

瞬间,交出了自己全部的爱

而永恒却沉睡不醒

 

让我用死亡来鞭打你吧

使你在伟大的爱的瞬间

觉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谷子君来访!门前后院,到处留下你珍贵的脚印呢:))
我这辈子是没希望当最伟大的诗人了。但我会努力写出好诗来。欢迎你常来玩:)
硅谷子 回复 悄悄话 从轻松驾驭极限形式的功力里,我期待一位当代最伟大的诗人。
记住,是一位当代最伟大的诗人,不一定非是当代最伟大的女诗人。

努力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