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你的诗

(2006-07-23 22:02:17) 下一个

写给你的诗

从山的那边,你走来了

雨后的山路,留下你潮湿的脚步声

从此,一颗心就这样碎在了你面前

一个思念,默默地跟着你前行

青藤在黄昏后紧拥着大树

绿色的长吻落入叶的阴影

梦醒后的唇角带着笑意

你真的,真的在我的怀中?

天明 , 我将目送你离去

山的这边只剩下我细长的身形

我和岁月一起,学会了重新开始

包括重新开始那永远的等

你也教会我静悄悄的望着月空

一遍遍哼着那首古老的歌

“爱我的,一定会回来

不爱我的,留我空守一生“



--------------------------------------

by 细烟

冒昧自己挪动了一下段落,你看怎样
也许你的诗那种打破秩序的转换比这样更好

我只是写下来看看读起来的感觉,请原谅~~~
喜欢你的诗。。。。


写给你的诗


从山的那边,你走来了

青藤在黄昏后紧拥著大树
绿色的长吻落入叶的阴影
梦醒后的唇角带著笑意

你真的,真的在我的怀中?
从此,一颗心就这样碎在了你面前

天明, 我将目送你离去

雨后的山路,留下你潮湿的脚步声
山的这边只剩下我细长的身形
还有一个思念,默默地跟著你前行

我和岁月一起,学会了重新开始
包括重新开始那永远的等
你也教会我静悄悄的望着月空
一遍遍哼著那首古老的歌
“爱我的,一定会回来
不爱我的,留我空守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谷子君有趣!别忘了幸运与不幸都是相对而言:)
我崇尚奉献型的感情,故表现在诗里就显得很浪漫,其实很多人在理想世界里都是崇尚这样的感情的:))对吧?
不知你能否听到音乐,有音乐会另是一番感觉:)
硅谷子 回复 悄悄话 啊?写给谁的?这老兄真幸运!

诗中展现的坚毅,和你的才力结合,会创造你诗境的奇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