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晚饭前的遐想

(2006-07-19 21:11:35) 下一个

晚饭前的遐想

 

晚饭,永远的晚饭

在等待中,夏夜里空灵的神秘

给了我爱得暗示

带着饥饿离开了

我的身体轻盈如蝉

 

我想起了北方夏夜的凉风

飘落的花瓣,诉说着幽香

 

我的爱在饥肠辘辘中变得真切

食物只会折断我的思念    

我体会着一种悲壮的节制

就让这感觉作为我的奉献吧

今夜,我渴望着无梦的安眠

 

我又想起了北方夏夜的凉风

晚饭前,人们在焦虑中闲谈

可我一句也听不懂

也许它们与爱情无关?

 

我饿着肚子

去收集还带着香韵的花瓣

她们在饥饿中纷纷落下

我用她们充饥

于是,我更加饥饿

 

还有那北方夏夜凉风中的你

原来清楚的影子

在晚饭后,

变得很淡,很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