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

(2006-07-17 21:01:28) 下一个

生命

 

我漂泊的脚步

像风一样难以停跓

在这充满未知的世上

连你望着我的眼神

也变得陌生

 

我看到泪水如雨样磅礴

冲洗着大片的荒漠

却听不到哭声

悲剧的音响

已被过去的生命,磨损一空

 

我挂在时钟的秒针上

承受着欢乐与痛苦的重复

于是,我不得不对你说

逝去的,不该再被岁月嘲弄

 

我曾经柔软的回忆

渐渐的风干了

深深刻入生命的岩石

融入大地的永恒

 

而我,只想在暴雨中奔跑

张开双臂

拥抱天边锐利的闪电和愤怒的雷鸣

让我湿漉漉瘦削的身体

立在你的旁边

撑起那座古老的,多年失修的桥拱

 

然后,在一个没有预兆的雨季

托付给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