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你,以神的名义 (图)

(2006-07-15 09:40:08) 下一个

我和你,以神的名义

 

经过一个世纪无止境的攀登

我们在谷底相遇

那时的你,伤痕累累

在天堂的候诊室,奄奄一息

我挤出一滴滴的血,割下一条条的肉

还给你一口气

 

我就是你的祝福啊,

借着神的力,我要带着你攀延

可是你, 一次次的沉溺

 

你的沉重使我绝望

我大口大口的喝着自己的血

沉沦中,看着天空离我而去

 

但我不能丢下你

因为你

就是我的十字架

 

I am your blessing and you are my Cro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金君来访!荣幸之至:))
我其实无神论者,但每当我站在十字架前,就会泪流满面。
如果有人来拯救我,我该是怎样的感激:)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您 信 有 神 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