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柔软的水 (图)

(2006-06-19 00:34:31) 下一个

柔软的水

风依旧吹裹着高山
海依旧涌卷着沙滩

留下的依旧是缠绵

你的爱在沉默中展开

遥遥的展开

像万里悠长的地平线

 

我伸出的双臂

却怎么也触不到你的边缘

 

当一切都静下来

你可听到心的跳动

在减缓,减缓?

 

当我冲向那喧腾的海滩

我总是对自己说

人生苦短,人生苦短

 

当我遥望那灰蓝色的天际

我听到了你无声的呼唤

我只能用泪水来回答你

 

高山啊,海滩

无论你怎样的沉重

怎样的坚守

怎样的以爱的名义奉献

 

风和海水早已懂得

你内心的柔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兄,怎么最近不到诗坛来玩了?写长诗呢?欢迎常来玩:))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舞M,你的诗可是越来越缠绵了.:) 喜欢这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