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撞车的经验之谈 (图)

(2006-06-17 11:51:49) 下一个

撞车的经验之谈

 

说起撞车的经验,我还是很有资格的,

首先开小车的(sedan),和开大车的(SUV)撞车,很不核算。车用来保护自己的就是Bumper. 撞车主要是bumper相撞。小车bumper低,大车的高,撞起来,大车的最结实的地方正好撞在小车最软弱的地方——发动机等心肝肺脏的要区。这种以强制弱,仗势欺人的做法,实在没修养。保险公司应该根据小车在撞车时处于弱势的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照顾和人道的考虑。

当然最让人受不了的是那开Volvo SUV的家伙,看着我拱起的车前盖,上边冒着白烟,下边流着各种颜色的液体,在看看驾车人,一脸的怜悯。然后走过来,假惺惺的问,”Are you OK?” (你没事吧?)哼,我当然没事了,要不我还能冲你翻白眼吗? I will be OK if we trade place right now”, 我心里说.

有钱,还是买VolvoSUV。没钱,就离那冬冬远点。跟车,也要跟个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车。免得在对方的强大火力下,不能掩护步兵,开小车,绝对不要有开坦克车的错觉。当然,小车即使做不到攻无不克,也要铁骨钢筋,宁死不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清清芳草来玩:))我也喜欢那张。可惜我的经验还不够,搞不成那样:))
清清芳草 回复 悄悄话 看主人家最下面的一张, 很有趣, 整个一个特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