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我回家吧

(2006-06-27 21:32:33) 下一个

带我回家吧

 

又是暮色如河

怕这骨凉的时刻

一把把的挥洒着无力的沉默

 

月影落在树上悄然无声

一个叶影叠着又一个叶影

藏起了你眸中的颜色

 

回家吧,迷路的孩子

你已走出了幸福的租界

如果泪光可以照路

而你的心里,还记得那首歌

 

回家吧,不幸的孩子

你已走入了人世的漩涡

你急急得出门,什么也没有打点

单薄的徜徉在风吹雨落

 

回家吧,痴情的孩子

你在空空的原野里逗留的太久

谁又能猜透你的心事呢

是否还无中生有的编织着欢乐?

 

递给我,你的手

让我送你一程吧

带你游过岁月的激流

临别时,轻轻的摇你入梦

 

相信我,睡在我心底的孩子

那些过去的日子

不会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