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背对太阳 (图)

(2006-06-04 15:51:20) 下一个

背对太阳

 

昨夜的野火已把一切烧完

我还在下风的残烟中

寻找你留下的遗产

 

我心恢意懒,渴望流落他乡

海风引导我远去的路

坎坷而蜿蜒

那可是你的意愿?

 

水中飘着根根的朽木

把死亡带到了下游

被黑夜搁浅

在那里

我等待着被阳光收留

可以将死亡带入白天

 

但我愿意背对着太阳

把脸藏入黑暗

掩起自恋的虚荣

你会在我的周围驻足吗?

像太阳

为我周身镀上光环

 

但我愿意背对着太阳

因为没有了自己

我变成了另一个太阳

去照亮朽木搁浅的沙滩

 

当你面对太阳的时候

你将面对着我

虽然你看不倒

我流泪的笑脸

 

 

6-4-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