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

(2006-05-14 17:18:20) 下一个

孤独



一天的星斗璀璨

独行人在独行

拔剑在山顶上切割天空

为了明天的经纬分明!


 让荒原的风吹过悲凉

进入浪迹天涯的梦

让我的脚印

永远,消失在黎明


 当所有的门

都在天黑前关闭

我的心

在人性最黑暗的瞬间

苏醒


 虎在饥饿时仍然沉默

苍鹰无视着高空的寒冷

我远离拥挤的群类

在月蚀的山巅悲鸣


 让苍天负我

而我不负苍生

雷鸣给了我勇气

暴雨将洗出一个

干净的笑容


 我选择了孤独

虽然常常令人无法忍受


 我将坚守


 即使永远要流浪在

黑暗与寒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我选择了孤独 by oneline

引子: 我被浊世推向自恋,虽然,全身写满了遗憾--西楼.

孤独夜

一点

指压着鼻樑旁
眼睛的泪线口
我关了心门
也闭了视窗

今夜点了蜡烛
我将和孤独洞房
你的顺从, 你的反抗
都是
自恋的遗憾
流血的咏觞

三点

选择了孤独, 近来
却常常无法忍受它
想有新欢, 想要有个
新欢

五更天

眼涩了, 烛阑珊
身倦了, 辗转反
孤独踢散
戒痕甩穿
翻身寻新欢
却见那斯嵌入骨节关
断折指, 蜡封干
能知否
就此不红泪滴,心蕊慯?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孤独的苏醒。。是因为
暴雨将洗出一个
干净的笑容
by 细烟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孤独,是黑色的苏醒!在暗夜中享受光明! by闲者话梦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不被同类理解, 但一如既往. 沉默中蕴涵着爆炸的力量. by 迦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