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等

(2006-05-12 18:45:31) 下一个

我等

    

我等!等在

春季,夏季

秋季,冬季

 

有一天,你发现

女人和世界都背弃了你

你像银色的海鸥一样孤独

像灰色的地平线一样沉寂

 

在一个大雨瓢泼的夜里

你突然站在我的面前

身上布满了灰迹

 

我的心化成了泪

在眼眶里颤栗

淹没了春季,淹没了夏季

淹没了秋季,淹没了冬季

   

拉你走进我做梦的小屋

带你洗一个热热的淋浴

望你咽着香喷喷的饭菜

喝着一杯透明的白兰地

 

然后

把你放在我柔软的床上

乖乖地

我曲卷在你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等我 by oneline

等我!等过了
春/夏/秋季

之后
世界背弃了我仅余的--
像海啸前的海鸥背着
像地沉前的地平线背着
--孤寂

云芭蕉哭泣的夜
空中写着,这不曾经的你
我的心化成菩提
在你眼瞳里涅磐
一把 烧尽 冬季

扑进你的身屋
饥吻你的足趾
然后
把最后的罪
忏在你灵魂的床上
回家了--
在你脑海里的摇篮睡了
我数着握满的舍利子
直到-等我-万年冰封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古人说: by oneline
文章出苦心,谁以苦心为.
又说:
吟成一个字,捻断数茎须.
(噢,你没须, 那时说的都是男人)
又说: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
咱们一般人虽没那么千古心思,
心里有时的折腾,可能也不少.

洗个痛快澡, 睡前喝杯喜欢的.
天底下,除了生小孩, 什么事都能等,
我28就悟出这道理.:)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一绳君好意:)文章出自心。。

甜心,酸心,苦心,辣心。。。一篇文章有一个人赏识,就算没白写。为什么知音难寻呢?就是这个道理。一哄而上的不见得就好。人的性格已经决定了他人生的道路,有的人走的容易,有的人则艰难。我注定是艰难的,因为我的性格:))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西楼舞(管它念 "四六文 "吧) by oneline

人世多方,能者各领风骚。

明月少圆,贤哲自引清风。

门前五柳,轻松折腰;掌上五指,艰难执笔。

犹疑前程,彷徨退路;左右失据,上下忐忑。

岂不知古今来,文章苦心

前两番寒彻骨,见山非山

后两番痛过心,闻道是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