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逢

(2006-05-20 23:45:53) 下一个

重逢

 

 暮色在缕缕炊烟中

失去了清冷

风在飞花的飘絮里

留下了无声

 

一杯烈酒使天色娇红

幽怨在梦里萌生

 

无心拿酒,续一个天明

寂静的夜里

你听不到哭声

 
我无根的灵性

辜负了你的一片深情

让我回到初夜

用红泪冲洗,岁月的尘封

 

无题的诗情在心中流淌

你的沉默,使我无法出声

我一遍遍地重温

那个已失去的曾经

 

你已走上了

有去无回的路

我还在字里行间

孤赏着青灯

 

而我们都在等待着

一个预料中的

难以预料的

重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