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的诺言

(2006-04-19 19:28:38) 下一个

岁月的诺言

 

By 舞曼西楼

 

高速公路在春季延伸

我在春季

被带到想去的地方

和不想去的地方

 

我还以为

我是一直朝着那片云开去

 

偶然的往返,并没有欺骗我

虽然岁月曾许下诺言

 

让我耿耿于怀的

是它弃我而去

没有留下一个字

 

我还固执的坐在公园

冰冷的长凳上

等着下一个机缘

 

都是为了那片云

我忽视了黄灯的警告

闯进了红灯的地盘

被未来撞得粉碎

 

生命被太阳蒸发了

每一道阳光都带来刺痛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原谅了岁月的背信弃义

因为我终于摆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原谅他,其实我已经原谅了他。我应该感谢他,他教会了我耐心,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独立,使我懂得了成熟的真正含义。
就想你,Advice君也在教我一样,你在教我宽容,教我理解,教我面对,教我希望。。。
非常感谢:))希望常来:))
advice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替他向你道个歉。那是因为,他还没学会怎样去爱。。。 你,会原谅他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