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速公路胡思乱想

(2006-04-13 21:29:04) 下一个

《高速公路胡思乱想》

 

By 舞曼西楼

 

 

1

我并不欠他什么

可是他的车灯

一直跟在我的后面

走过了整个黑夜

 

我要还他!我要还他!

 

我的心哭喊着

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踩下了刹车

。。。

 

拿去吧!

 

 

2

距离产生美

我离开前面的车很远

 

忽然我觉得

我没有多少时间了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追上去

 

亲吻了他

 

从此

我就欠着他

一直欠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壹枝来玩!今天才看到你的脚印:))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