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的人生

(2006-04-13 19:54:25) 下一个

《梦的人生》

 

by  舞曼西楼

 

月在江心

留下条条岁月的伤痕

 

半梦半醒中

我的白衣骑士

像一缕轻风,飘然而至

 

沙鸥点点

阳光下

立着一位英雄

 

陈旧的剑鞘,

纪载着往日的征战。

如雪的白衣,

似一位饱学的书生。

是命运的使然,

让我们在此相逢。。。

轻轻的

我咬着食指

眼睛望着一边,漫不经心

 

他飞奔而来

拥我在马背

带我在诗的原野

驰骋

俯首在我耳边悄悄低诉

每个字都让我

满脸羞红

 

那久已深藏的缠绵之梦

夜夜被青丝红线,细细加工

 

所有的童话,都来自梦

 

诗人啊

你怎能在无梦的夜里

睡得安宁?

 

也许

有一天

他牵着马

缓缓的离开了这片草地

我会将梦层层折起

埋葬在布满皱纹的湖中

 

然后

在无数个苍白的夜里

 

面对被遗忘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