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与红的系列 (二)《蓝色的沉默》

(2006-04-04 21:23:44) 下一个

 

by 舞曼西楼

 

 

蓝色在沉淀

红色在飘升

世界在倾斜

水,流向东

 

声音留在中部

凝聚在云中

沉默在等待着

蓝色的觉醒

 

谦卑在下降

傲慢在上升

偏见,也流向东

谎言向四面八方泛滥

谣言在乱中取胜

 

沉默,被挤到了死角,

死角的死角

终于

决口向东。。。

 

无数个沉默在决斗

 

影子们从此站了起来

勇敢的冲向自身

 

地狱里蓝色的火

穿过万里沉积的地层

升腾,升腾!

 

无声

终于冲出45度地平线

发出了震撼的声

 

历史又一次

聚焦在那口古井——

 

固执的井底之蛙

终于在倾斜中,沿着地下水

游入了大海

 

去洗清千年的不平之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遵命!!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妙! 只是以後再有行為藝術表演麻煩先在壇上通告一下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离夜半还有一刻钟,
我在萨哈拉大沙漠流浪,
突然发现了阿拉伯茶壶,
我没有听劝,打开了壶盖。
一缕紫色的烟渺渺飘出,
一位巫女站在我面前,
感谢我放她出来,让我还一个愿。
我说,让我变成一位美丽的吉普塞女郎,
有火一样的热情,云一样的柔软。
于是,我如愿以偿,
在沙漠上曼舞翩翩
到时钟敲响12点。。。
一切都消失了,
生活又回到了从前。。。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舞妹,我好像看见红白蓝三色旗在飘扬。噢对了,我也看见你玩行为艺术的几个瞬间,先是一个象一千零一夜中阿拉伯茶壶的东西(命运在壶盖下面压着,别打开),而后是个吉普赛舞娘(旋转的烈焰,是玉烛激情的喷发),不知中间还漏了什么,静静等待,却没了下文。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