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星

(2006-04-29 18:49:55) 下一个

《流星》   by 舞曼西楼

 

 

一颗流星陨落了

呼唤着

一个世上的生命

死亡

跟随着那个弧度

带来了宇宙的谐振

 

一边的落下

定是另一边的升起

 

在没有哲学的日子里

夜间悲鸣的野性

在人心最苍白的时刻

奏起了婚礼进行曲

 

叛逆的我

穿起今夜的盛装

带着我的长笛

走进了你

 

我的裙摆

在最后一个音节上颤栗

瞬间的

乱了季的激情

在所有的表面

烙上了抹不去的印记

 

一万个绝望后的希望

不过是

又一个绝望的开始

 

人们预言

当雨季来临的时候

我也会穿过你

纳入流星的轨道

 

留给你,

用我炙热的身体点亮的

瞬间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