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音

(2006-03-03 23:54:10) 下一个

 

 

在惆怅中等待着希望

一年又一年的飘零

我的知音

 

我已在湖边久久的等

 

如雪的莲花

像朵朵开心的伞

雨滴轻打着莲花的面

 

呼唤着你的名

 

望穿天下的秋水

潭潭都映着月明

一遍又一遍

 

圈起遥远的思情

 

点点泪痕

枉然的装饰着剑锋

你轻装的身影

 

是留给残雪的伤痕

 

你走进了古老的森林

消瘦的面颊

孤单的身影。。。

 

悲天悯人使你鬓发苍白

松柏也忘记了你的年令

是尘心怎能一尘不染?

你用雷的沉默

 

在唤醒明天崛起的幽灵!

 

我的知音

让我用我的诗魂

为你点亮那盏

 

不灭的天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