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追随

(2006-02-21 19:35:32) 下一个

 

 

在白日混沌的日子里

我追随着你

湖水已不再清澈

映不出早春的美丽

 

我一千遍一万遍

寻找着你的背影

带着渴望和焦虑,想着

你也在寻我, 就象我在寻你

 

红颜仍在人群中灿烂

虽然认识她的只有你

 

梅花在惊蛰开放

鸟鸣百啭

将雪花唤起

在冰消的湖面

我试着

将一冬的寒丝梳理

 

却在那莹莹的镜中

我又看到了你

轻轻抚摸

你风尘的面颊

将你的头拢在我的怀里

 

我的君

故乡的亲人还记挂着

在这梅花开放的春季

 

放一个北斗在高高的天际

为了你不会迷失

不会在寒冷中

感到孤寂

 

追随你的梦吧

我在追随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