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意

(2006-02-05 14:16:21) 下一个

 

我愿意是淡蓝的激流,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鱼,
在我的浪花中快乐翔游,
微笑的涟漪将你日夜相涌

我愿意是孤独的崖头,
只要我的爱人
是青青的长春藤,
沿着我荒凉的额,
在翠绿的春雨中
亲密地攀缘上升。

我愿意是一缕绿色清风,
只要我的爱人
是银白色的蒲公英。
随着我温情的旋律
自由的飘扬在爱的旅程。

我愿意是一条檐下的枯木
只要我的爱人
是归来的燕,
永不失约的回到我的怀中
每年的同一个季节
仍怀的旧日的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