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誓山盟

(2005-11-14 22:30:26) 下一个

海誓山盟

 

记不得何年何月出生

亘古是我的年龄

 

仿佛永远在追怀

那千秋不冥的绚梦

仿佛永远在期待

一个忠实宁静的倾听

 

川流

载着我前生,此生,再生的情

在我的周身

时急时缓的奔腾

刻下伤痕道道,深锲入骨

埋下洗不去的隐痛

 

当秋雨沥沥如梳

轻轻拂理我凌乱的忧愁

我的泪 

化成湍急的山洪

一泻千里 永不回头

直奔那浩淼的大海

去倾述我

一如既往的衷情

 

海誓山盟

山的泪水与大海的交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