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情的博客

愿歌声带给你快乐~~~~
正文

广西彝族:月亮女儿

(2014-08-24 23:32:04) 下一个
录于2014年6月(独唱+合唱伴唱)
这是一首加入了现代音乐元素具有广西彝族民族风味的新民歌。

《月亮女儿》

词曲:浮克

(我走过一个春)
  • (再经过一个夏)
  • (我的爱行走在夕阳底下)
  • (啊唉……)
  • 清凉凉的水啊
  • 流过我的家
  • 那水中的鱼儿你说一说话吧
  • 说一说这季节是怎样变化
  • 说一说这母亲是怎样牵挂
  • 说一说这女儿是怎样
  • 一天天长大
  • 啊唉……
  • 我走过一个春
  • 再经过一个夏
  • 我的爱行走在夕阳底下
  • 踩过一个秋
  • 再亲过一季雪花
  • 做一个梦就可以梦到她
  • 天上的月儿照着我的家
  • 那月中的人儿请望一望吧
  • 望一望这思念的尽头是什么
  • 望一望这愿望我何时到达
  • 望一望这梦想有多远
  • 天空究竟有多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