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情的博客

愿歌声带给你快乐~~~~
正文

湖南:采槟榔(含两个版本)

(2014-08-26 00:13:32) 下一个
唱了两版,风格各异,现都帖上来,你会更喜欢哪个版本呢?录于2009年

《采槟榔》

高高的树上结槟榔 谁先爬上谁先尝
谁先爬上我替谁先装
少年郎呀采槟榔 小妹妹提篮抬头望
低头又想呀 他又美 他又壮
谁人比他强 赶忙来叫声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长 那太阳已残
那归鸟在唱 叫我俩赶快回家乡

少年郎呀采槟榔 小妹妹提篮抬头望
低头又想呀 他又美 他又壮
谁人比他强 赶忙来叫声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长 那太阳已残
那归鸟在唱 叫我俩赶快回家乡


大MM版



小MM版(点击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