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庭院,我的凤梨花

(2014-08-06 17:57:27) 下一个



凤梨凤梨好文雅,

其实她是菠萝花。

品种不同花各异,

热带美洲是老家。

喜阴耐旱花期长,

自我繁殖能力强。

凤梨花好人人爱,

  记住英文Bromeli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好养, 喜阴耐旱。但在寒带需要在室内。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花也是第一次见,很好看!不知容易养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此花中文名又叫美叶光萼荷,哎,不知怎么翻译的,好绕嘴呀!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赞!第一次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