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客恩将仇报,把我告上法庭! (一)

(2016-12-18 18:02:06) 下一个

五年前,带小孩到邻近的纯白人小城downtown玩,那天小孩玩的特开心,都说很喜欢这个小城市,我们看到主街上有两三个商业房在出售,心血来潮,就把其中的一个商住房买下来。几年下来,发现商业租客个个都不是善男顺女,住宅租客比较和善,不爱惹事。最近,商业租客居然把我诉上法庭,最可笑的是,他们诉我的每一条,都是诬告!我的律师正考虑反诉。

今年一月初,就打算自己做生意,不出租了,但有个当地女白人打电话过来,态度诚恳地要求租我们房子靠主街的那部分,他们要做古董生意,单买保险,就花费不少了,我们考虑到我们的生意刚开始,第一二年用靠后街那部分的地方就行了,于是把靠主街的店面租给了他们,他们说要在两店之间建个墙,我拒绝了他们,但却允许他们建个门,这门是两边可以开的,他们说会建一个很漂亮的门,费用是$1800,要我出$800,这些都是口头协议,最后,签約后,他们通过了county的检查,拿到Certificate of Occupancy后,才把门建起来,当时他们说生意刚开始,没空做把手,简单加了个门栓,我体谅他们的忙,小生意,赚两个钱也不容易,就允许他以后再整改,还把后面免费给他们用了半年。我三月份向city申请做我的生意,County Building Department 的inspector 过来验房,一见到那扇门,脸色大变,但当时沒指出来那门不合法,只是跟我说可能要做个ramp, 要问问他boss,我等了几个星期也没回复,刚好有人问可不可以把那部分的地方租给她们,我觉得在这小城跟政府部门打交道太麻烦了,就把后面租给了她们。

这一租,麻烦就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巧妗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品' 的评论 : 对,一针见血.
巧妗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饭太稀' 的评论 : 现在没恩了,全是怨。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来的一个因素是你把自己的商铺租给了两家,并且分得不清。如果两家有使用上的矛盾,房东就成了管家婆了。
饭太稀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到恩在哪里, 等下集,
巧妗坊 回复 悄悄话 @天随人意 太偏了,墨黒穆难民不喜欢。
巧妗坊 回复 悄悄话 @lio 不会啦,是这个租客,不是全部洋人,有些洋人也很讲义气的啦!
天随人意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是墨黑穆难民?
lio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感觉洋人都是恩将仇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