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客恩将仇报,把我告上法庭! (三)

(2016-12-20 17:12:17) 下一个

一个人心胸坦荡,问心无愧,做事就会有足够的信心和策略去应付和解决各种疑难,我一直都是处于有利地位,可攻可守,租客除了无理的指责和要挟外,对我这个平时好说话的中国女人已没有什么好招数了。可是,就因为从前门进店争取房东的权利,导致了我自己成了过错方,面对对方的指责,脑子已变得很笨。 我相信,如果能从头再来,我们三方的处事态度和解决方法肯定不一样,整个事件,一句话,全败三伤。

 

由于两家本地租客互不相让, 真难为了我这个外族地主,心中慢慢地对前店租客充满了怨气,恨他毒,怨他刁,不守诺言,特自私。在我发出通知要把门栓拿走的第二天,前店租客为了害后面的租客,给city打电话,投诉后面的租客没拿permit在装修,因为他有朋友在city hall工作,city很重视他的来电,负责管房的官员,在后面店铺没人的情况下,在门上贴了STOP WORK ORDER. 后面的租客也不是单会吃饭的弱女子,她们跑去city闹,最后city manager出面调停。当天下午,她们约我见面,说如果我允许她们回店搞搞清洁,油油漆,她们就可以进店,我可怜她们,立刻通过email给她们发了permission. 前面的租客见这招没能害死后面的租客,就打county的主意.

 

后面店铺被贴上STOP WORK ORDER的第二天,就是我拿掉双方非法门栓的那天,因之前我已通知前后租客,早上十一点我到店里把两边违法门栓拿走,前租客没出现,我认为他们是口硬心软的善心人,不想引起激烈的碰撞,选择回避,心中对他们夫妇充满了感激之情。可到了下午两点多钟,女的给我打了个unknown电话,问我是不是从前门进店,我告诉她我是履行我的职责。她大喊大叫,说他老公现在就去跟city说,我的房子靠后街的那部分,永远租不出去了,还扬言要找律师诉我,我当时也很生气,这样的狠话,估计在中国也没几个人敢说呀。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后面的租客打电话过来,哭哭啼啼说我的房子被前面的租客全侵吞了,把我弄到一头雾水。原来,我离开店后,county的人来检查,在门上贴上violation sticker,租客要

做生意,一定要到city重新申请Certificate of Occupancy, 前面的租客明白这些规则,所以他立刻就能按要求去拿证。后面的租客很多时候是通过phone call去查真相,考证一下自己的权益。隔了一天, county的人又来贴新的sticker,上面写着,以前所签署的COO全部作废,要注册建筑师来解code,才能发COO。后面的租客知道她们闯祸了,给County Building Department打电话咨询如何可以让房子复活,最后,她们还帮我联系了解code师来评估。解code师比较忙,要一个星期后才能来验房,就是说这一个星期任何人不能开门做生意,可是,前面的租客才不管那么多,继续开门营业,后面的租客向我投诉,我跟她解释,我的房子不是危房,city不管,我没意见,我也想他们多赚钱,她继续抱怨,为什么前面租客可以赚钱,她不可以,我说你的情况跟人家不一样,后来她说房子是我的,她违法,我要负责任,当时,还专门问了老猫先生这个问题。

 

过了一个星期,解code师就来验房,他大概算了算,觉得这房子可以开两个店铺,他解释,政府部门也希望用最低的成本来让这房子重新使用,看来,美国政府的确是亲民政府呀!很不幸, 那么美好的愿望,被我的租客毁了!

 

 

谢谢大家跟读,请朋友们不要再纠结我们之间的恩恩惠惠,不想把朋友圈进来,不提了,请大家见谅!!我不是文艺女,我把这个案子写下来,目的是想向老猫先生汇报一下,当初最无助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好的建议。谢谢,老猫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巧妗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red?' 的评论 :你说得对!有人说美国法律公正,其实是第四种压迫!
tired?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自己的错。
没让你倾家荡产就不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