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当孩子王

唐僧怎能作孙悟空的师父? —慈悲的力量
正文

2014年,您感冒了吗?

(2014-12-31 09:14:11) 下一个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大家在欢庆新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时,是否也问问自己:2014年,我感冒了吗?
2014年,我开了博,写了几篇博文。在其中一篇“你想永远不得感冒吗?”中,我讲了自己的一些体会。那里讲的不是打针吃药,不是针灸理疗,也不用花钱,而是靠静坐放松,提高身体的总体健康水平。一开始我练静坐放松,预防感冒并不是主要动机,而只是一个副产品。其实只要掌握了根本,不光感冒可以预防,解决一些其他健康问题,象高血糖,高血脂,脂肪肝,肥胖,等等,等等,也可以非常简单,不用求医,不用问药,不用费钱,甚至可以省钱。
您若看了那篇小文,不知试没试其中所提的方法?体会如何?或者您有更好的方法分享?2014年,您感冒了吗?如果一年没有感冒,是否较以前有所提高?这个提高是否是总体提高的标志?您有信心在2015年,进而在以后,永远不得感冒吗?
2014年,我也出现了一些偏差。突出的一个是在锻炼中伤了膝盖。虽然在上下求索的过程中,偏差在所难免,我还是应好好从中学习,珍惜这一教训。令我非常感恩还有,没伤及根本。现正在恢复。希望大家也作为参考,从中吸取教训。
2014年,网友们的关注,评论使我深深受益,在此致谢。尤其是那些提出异议和批评的网友,我更是深深感激。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如意,也愿大家在2015年别得感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扬' 的评论 :
谢关照并提问。我探讨了好多方法,看了理疗师,按摩师,中医,针灸,正骨师,也看了西医专家。我最感兴趣的是一家康复中心,那里认为任何疾病都可以从锻炼中受益,只是强度,部位,方式有所不同。我按照他们的指导,结合自己的情况,坚持锻炼。我还服用骨胶原。如果知道您的详细情况,还可进一步探讨。
祝2015健康快乐!
通扬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是用什么方法恢复膝盖的?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也祝你新年健康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