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小小

疾病真相, 健康生活, 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失眠的彻底好转的经验

(2017-05-13 13:57:57) 下一个

我以前失眠长达十几年,睡觉成为最痛苦的一件事,人活着只是活着,看不到未来。但是,我还是死扛着,也没有采取措施。

后来, 由于被逼入绝境, 再不改变可能就被灭了的情形下 偶然发现, 食物与睡觉的关系, 不断地注意饮食安全, 睡觉好转。 

但是,还是对睡觉有恐惧感,躺倒床上还是担心睡不着, 也还是有时候睡不着,也有很多时候早醒。

突破来自于去年夏天,

(1) 继续发现隐藏在食物里面的坏东西 -- 重金属和亚硫酸盐添加剂-- 会影响睡觉。先后排除了, 铝箔纸,干货(含有亚硫酸盐), 干调味品(含有亚硫酸盐), H-mart的虾(含有亚硫酸盐, 虾头也含有重金属), 蘑菇(含有重金属), 动物内脏(含有重金属)等等,请参考我的实战报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610/1429245.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611/1535105.html

(2)  发现,荞麦枕头(唉,就是在本坛大力鼓吹下买的), 影响入睡和睡觉质量, 换成记忆枕头。

至此,半年多来,睡觉恐惧感没了,睡觉基本一粘枕头就睡着, 而且睡觉基本上有7,8个小时。

这才真相才刚刚开始露头, 先前发现食物会影响睡觉,随着不断地排除坏东西, 另外一个影响睡觉质量的因素开始露头, 那就是室内空气质量, 也就是如果你的室内空气质量越好,睡眠的质量越高。 其实,我的上面荞麦枕头事件,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灰尘多,影响吸入的空气质量导致睡眠不好 (我老婆也就是把荞麦枕头换成Costco买的10元两个的枕头后,睡觉质量大好)。

我们还在路上, 因为从根本上改善室内空气涉及很多的方面 (临时的改善室内空气措施是买个hepa类型的空气过滤器, 但是效果肯定不是最好的,从根源上排除影响室内空气的坏东西才是彻底地解决方式),比如清洁,装修的问题,室内东西的整理与清除,空气流通问题等等。

但是,我的经验很简单, 那就是 -- 不断地排除。。。排除坏东西,坏态度,坏习惯。。。相信最终有一天 你会 -- 身体健康,心态平和,生活大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