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小小

疾病真相, 健康生活, 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手背囊肿(鼠标手)消除记

(2015-12-28 13:21:48) 下一个

今年年中, 靠近手腕的手背上长了个肿瘤 ,后来听薛成网友讲是腱鞘囊肿, 不过,那时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特别是我老婆, 老害怕是恶性肿瘤。 一直催促着我去医院检查。 我呢,一方面没太当作一回事, 另一方面,说实话是对医院没有信心, 呵呵, 对我老婆讲,"如果是良性肿瘤, 那治不治都没什么; 如果是恶性肿瘤, 治破产了也治不好, 还不如不看。。。”

不过, 俺老婆把我父母大人都给搬出来啦, 这下,还得把这当作一回事, 我给他们讲: “给我一段时间, 如果肿瘤没变小, 我就去看医生”。  我于是寻思着俺为什么会有这肿瘤, 因为我的一个信念是-- 病有因。感谢现代的网络, 网上查询一下, 我心里就大概确定这跟大名鼎鼎的鼠标手很像,也就是长期过度使用鼠标造成的。

也感谢健康坛, 刚好那时在讨论鼠标手的治疗手段, 有网友介绍左右手交换用可以治好鼠标手。同时, 那时我在研究铜手镯的健康功效, 刚好买了铜手镯回来准备带呢。不过, 那时真没想到铜手镯对鼠标手有治疗作用, 只是后来感觉铜手镯有帮助, 网上查询出真的很多人用铜手镯治疗鼠标手, 不信的网友们可以网上查询一下。 真是 “当你关上一扇门时, 上帝会给你打开另一扇门。”

于是, 我就做了下面两件事,

(1) 左右手交换用鼠标

(2) 戴铜手镯

效果很快就出来了, 手背时不时有凉意穿过。 大概一个月左右, 囊肿就完全消失了。

让我再一次从哲学的高度思考这次囊肿消除记,我们身体真得有强大的自愈力,要发挥人体的自愈力, 还真的要排除致病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难言之苦 回复 悄悄话 我左手腕长了, 去医生那抽过两次, 后来我儿子给敲敲好了。不知还会不会再长
littlecat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莫凡' 的评论 : ebay 上搜索 copper bracelet
莫凡 回复 悄悄话 在哪里买铜手镯?
littlecat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就是那个纯铜手镯, 手镯上有磁纽扣, 这样的手镯听说是效果更好, 我买的就是这样的。

关于为什么, 我也说不出所以然, 听说是促进血液循环。。。只是实践的结果是有帮助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铜手镯? 为什么能治鼠标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