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amzing

感恩所拥有的的一切,感恩所遇到的人,感恩所走过的路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在澳洲看急诊的经历 (3)医院急诊部2

(2024-09-23 01:50:57) 下一个

在澳洲看急诊的经历 (3)医院急诊部2

2024-09-23 

在石膏室的病床上躺了一会儿,进来两个人。一位是年长的女护士,另一位是年轻的有点孩子气的帅哥,名牌上写着Jack。女护士介绍自己叫Magaret,并说明Jack是医学院的学生,已经在医院实习了两个月。接着,她告诉我,他们现在要给我装针头,打消炎药和止痛药,并问我是否介意由Jack来操作。我笑着说没问题。

在Magaret的指导下,Jack开始操作,在我的右手背装针头。我开玩笑说:“Jack是个好学生,Magaret你是个好老师。” Magaret骄傲地回应说,她曾指导过很多学生,现在是非常有名的医生,有些甚至是她从小就认识的孩子。她补充说,Jack未来也会很有名,希望到那时他还能记得她。我心里说,他扎了我的手,以后一定不会记得我这个试验品了。呵呵。

Magaret指导Jack给我打石膏。Jack剪了纱布并叠好,Magaret问他知道需要叠多少层吗?Jack回答说好像是八层吧。最后,他把叠好的纱布放入水中打湿,走过来包在我的左手臂上,托住我的拇指。告诉我现在会感觉很冰,随后会感到热。一会儿,纱布就干了、硬了,石膏绷带也完成了。

Jack他们离开后不久,又进来了一位年轻的穿着圆花点护士服的女护士。她自我介绍说叫Mandi,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半年多。她先在我手背上的针头推进了一管药,然后又在我手臂上注射了一针。最后,Mandi非常真诚的叮嘱我,如果感觉到疼痛,可以按床边的按钮,她就能立刻过来给我打止痛药。

谢谢了Mandi。在石膏室的病床上躺了一会儿,Sarah医生回来了。她向我汇报了与值班医生的交流情况。医生查看了照片后表示,我的手术并不是特别紧急,不需要马上进行,但会尽快安排。她提到手术医生同时在公立和私人医院任职,问我是否愿意去私人医院,如果选择私人医院则需要支付一部分额外费用。我说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重要的是尽快按照最佳方案处理。Sarah表示会反馈我的意见,要求手术医生尽快安排手术。 

这里补充一下,在澳洲的公立医院,护士是固定的员工,而医生则大多是兼职合同工。他们一周在一家医院工作几天,其余的时间则在私人诊所执业。

随后,Sarah扯了一段纱布,两头打个结做成一个圈,套在我脖子上,并帮助我将手臂悬挂在上面。我笑找对领导说:“这样看起来我是不是像个伤兵了。” Sarah随后带我们到外面的一个小单元,叫我们在那儿等待手术的安排的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