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采桑子

(2005-06-01 23:30:32) 下一个

采桑子 网络情缘(四阕)


天涯虚幻愁思怅,泪洒屏前,
恨满屏前。网络情缘一剪难。
茅屋春夜孤灯怵,相见无眠,
分手无眠。薄酒销魂月影寒。






佳人已弃痴人去,醒也无聊,
醉也无聊。悔恨当初迷幻桥。
感伤饮泪愁无绪,昼也难熬,
夜也难熬。信口吟哦自解嘲。






隔屏总是逢场戏,网络迷茫,
网络迷茫。弦断无言泪几行。
多愁倦梦人空瘦,叹世炎凉,
叹世炎凉。谁慰痴人寂寞肠?






屏前惯作天涯客,岁月朦胧,
网络朦胧。假假真真须眼明。
聊怀未尽游人去,室外凄清,
室内凄清。灯下拥诗睡晚风。

夜落了,风凉了~
爱你的心啊!又开始想你了,
花开了,又谢了!
相爱的路啊能够走多久啊!
伤痛着,快乐着,
疲惫的人啊!就这么相恋了~
哭泣着,微笑着,
美丽的日子也没有自己了~
都说爱情是因为寂寞,
寂寞的爱不会有结果~
爱情啊,爱情啊,就是让我受折磨!
苦苦找寻幸福的花朵,
却等不到花开就落,
爱情啊,爱情啊,不属于我的!!
别说了,别说了~
实现的少,幻想却总是很多!
我累了,我累了~
爱情象秋天的黄叶~飘落了~
都说爱情是因为寂寞,
寂寞的爱不会有结果,
爱情啊,爱情啊~
就是让我受折磨!
苦苦找寻幸福的花朵,
却等不到花开就落,
爱情啊,爱情啊,不属于我的!
爱情啊,爱情啊,不属于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