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amzing

感恩所拥有的的一切,感恩所遇到的人,感恩所走过的路
正文

制造误会

(2015-01-04 17:57:55) 下一个
1. 一名妻子雇了个油漆工回家将卧室油刷一新,那个油漆工下班前还未漆完。丈夫晚上回家,不知道油漆未干,开电灯时把手印留在卧室电灯开关的墙壁上。
   翌日,油漆工来继续工作,妻子对油漆工说:请你到卧室来,我要你看看昨晚我丈夫摸过的地方。油漆工尴尬地说:不了,太太,我的处世之道是洁身自爱。
 
1.       回家路上,杰瑞忽然看见两个年轻的神父同骑一辆自行车在一条小路上飞驰,便将他们拦住。杰瑞说:你们不觉得这样的速度是很危险的吗?
神父们说:没关系,天主和我们同在。
杰瑞说:很好,这么说我应该罚你们80美元,因为3个人是不能同骑一辆自行车的。
 
 
自嘲
1.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2. 有一位教师,虽然只有40多岁,但头发大多掉光了,露出一片不毛之地。以前常有学生在背后叫他秃顶老师,后来他干脆在课堂上向同学们讲明了因病而秃发的原因,最后,他还加上了这样一句自嘲:头发掉光了也有好处,至少以后我上课时教室里的光线可以再明亮一些。
 
3. 当你的失误引发对立情绪时,如果能适时地自嘲一番
 
对不起,我这个人容易激动,刚才真成了一只斗鸡了, 肚子里的脏话总消灭不了.
 
小孩的幽默,童言无忌
4. 有一次,小李在家里请几位朋友吃饭。朋友来了,小李的妻子要他们的小女儿向客人说几句欢迎的话。
她不愿意,说: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话。这时一位来做客的朋友建议:你听到妈妈说什么,你就说什么好了。
女儿点点头,说:老天!我为什么要花钱请客?我们的钱都流到哪儿去了?
 
5. 演出结束后,小立问:妈妈,那个人为什么一直拿棍子吓那个阿姨?
没有呀,他没有吓她。妈妈答。
那她为什么一直尖叫?
 
6. 小宣对爷爷说:爷爷,今天晚上有好菜吃啦!
爷爷说:那是因为今天是我的寿诞。
小宣说:寿诞是什么呀?
爷爷答:我是今天生的。
小宣恍然大悟:今天才生的?那您长得真大呀!
 
7. 小华问:爸爸,寡人是什么意思?
爸爸答:古时候的皇帝称自己是寡人。
小华说:原来如此,那皇帝的太太就是寡妇喽!
 
 
8. 一名文学青年给马克•吐温写信。信中有这么一段内容:……听有关专家说,
鱼骨含有大量磷质,而磷质是补大脑的,如要成为一个作家,肯定要吃许多鱼了。
马克•吐温先生,您一定吃了许多鱼吧,是哪种鱼呢?
马克•吐温不久就给他回了一封信:亲爱的青年朋友,照你的情况看来,你必须吃两条鲸鱼才行!
 
9. 杰瑞是一个极富幽默的警官,无论遇到什么案件或难题,在他手下总能迎刃而解。有一天,有三位女士为了芝麻大的小事而大吵大闹来到警察局。她们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肯让谁先说,呱呱哇哇几乎把房顶都要掀翻,连局长都没有办法。
这时杰瑞过来说了句:请你们中间年纪最大的一位先说吧。话音刚落房间里顿时鸦雀无声。
 
10. 某日,一男子试图制造一件轰动全国的新闻,便爬上纽约的一座大厦,往楼顶上一站,做跳下去的样子。很快,楼下围满了人,包括警察、医生和记者。局长和警长轮番喊着话,并试图救险,那男人总是色厉内荏地叫着:别过来啊!谁要是过来,我就跳下去!
僵持片刻后,杰瑞带了一名医生走上前,只说了一句话,那男子便默默地走下楼去。
杰瑞说的是:我不是来抓你的,是这位医生要我来问问你,你死后,愿不愿意把尸体捐献给医院?
 
11. 在一次执勤的时候,杰瑞竟然抓住了一个正被通缉的男扮女装的要犯,警长问他:罪犯男扮女装,你怎么认得出来?
杰瑞说:我看他没有女人的习惯。
警长问:什么习惯?
杰瑞说:很简单,她走过时装店、食品店和美容院的时候,连看都没朝里看一眼,我就知道这里边有问题。
 
12. 回家路上,杰瑞忽然看见两个年轻的神父同骑一辆自行车在一条小路上飞驰,便将他们拦住。杰瑞说:你们不觉得这样的速度是很危险的吗?
神父们说:没关系,天主和我们同在。
杰瑞说:很好,这么说我应该罚你们80美元,因为3个人是不能同骑一辆自行车的。
 
13. 星期日,在闹市区的一个路口,有个持不同政见者正在发表演讲:如今的政治腐败透顶了,我们应把众议院和参议院统统烧了!行人越聚越多,堵塞了交通,警察赶到时,秩序大乱,无从下手,杰瑞大叫一声:同意烧参议院的站到左边,同意烧众议院的站到右边。只听唰的一声,人群顿时分开,道路豁然开朗。
 
14. 亚柏在当选美国钢铁工会主席时,也遇到了类似的困难。有不少人对他表示冷漠,其中有人公开历数他的缺点。亚柏在宾州的强斯敦镇演说时,听众哗然,要他下台。这时亚柏微笑着说:谢谢各位。我等一会儿就下台,因为我刚刚上台呀。
 
15. 一只老鼠被猫追到一个死胡同,眼看无路可逃,老鼠便急中生智,口吐白沫躺在地上打滚。猫对老鼠的举动非常惊讶,就问:你怎么了?老鼠故作可怜相,流着泪说:我肯定是误吃了老鼠药,与其让药毒死,还不如让你把我吃了呢!猫一听此言,吓得掉头就跑。
 
16. 孙膑应魏王之礼聘,前往魏国当高级军事参谋。虽然魏王早已经听说孙膑的学识渊博、知识丰富,却不知道他与军师庞涓的本事谁高谁低?于是魏王就决定选择一天,让孙膑与庞涓两人在宫殿的众将官前,以考试来一比高下。
考试时,魏王对孙膑与庞涓说:我现在坐在大堂之上,你们两人可有办法让我走下来?
大王,这有何困难呢?庞涓在一旁马上抢先说:只要在后殿放一把火,大王您自然就得走下来了!
魏王听了,觉得庞涓说的固然没错,但是这种方法有点不巧妙,怎么可以在后殿放一把火?
于是魏王转向孙膑说:孙爱卿,你有何高见呢?
孙膑慢条斯理地说:要使大王走下大堂,我恐怕办不到,但是,如果大王在殿堂下面,我相信就可以使大王走到殿堂上面去。
魏王心想:既然不能叫我走下殿来,量你也没有办法让我走上殿去。于是,魏王就放心地从大堂上走了下来。
是的,魏王走下殿了!孙膑只说了两句话,竟然立刻使魏王自动离开龙椅,亲自走下殿来。当然,孙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17. 两个朋友雪莉和罗娜有一天在街上相遇,雪莉说她怀了三胞胎,罗娜为她祝贺。
“医生告诉我,这三胞胎要300万次才能成功一次的!”雪莉说。
“300万次!天哪!雪莉,告诉我,你们怎么会有时间做家务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