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amzing

感恩所拥有的的一切,感恩所遇到的人,感恩所走过的路
正文

我的意见

(2014-07-31 19:00:24) 下一个
我的感受是,在职场多干活是不吃亏的,或者吃亏是福。我有过一些经历,多干过一些工作,但因此多了些机会,或者别人被裁,而自己安然无恙。所以,我一直的心态是希望能多做些事情。

当然多做事是有前提的。一是,要保证质量,不能出错,做的多,但要做的漂亮。所以太忙,影响你的工作质量,应该拒绝。前面很多贴子已经有很多意见了。原则是任何情况下,对事不对人,即使别人为难你,依然笑脸相迎。笑脸表示自己开心,和别人没关系。不要觉得自己低了一等。二是,尽量让自己的老板知道(也不是没件事情都要和老板说,帮别人一点忙,也别太在意)。可以问问老板你看她叫我做这个,我很想帮她,但我手上在做这个,你看哪个先做。轻轻问一声,尊重一下老板,也让他知道你在做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