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你可还记得自己的童话?
正文

(2014-09-23 07:14:51) 下一个


我是一头龙,一头会喷火的龙,我要用滔天龙火焰,焚尽敌方的一切。


龙族的孵化需要三十天,三万六千滴紫色营养液,每天一千二百滴,为龙儿提供足够的能量。从一出生起,我就飞翔在部落兵营的上空,兵营不大,我扇扇翅膀就可以飞个来回。兵营中间是一个巨大的火塘,硫磺味道随着烟气上腾,弄得我的鼻子酥酥痒痒。我们龙族的尊严,就是始终翱翔在天际,只有在死亡的的时候,我们才会停止飞翔,回归大地。


部落坐落在一片安静的森林里,一段所有人都知道的古老传说,铭刻在我们的心里。这里是天神竞技场,每隔一千一百四十四天,大战就会开始,每次战争持续一千一百四十四天,战争中胜利的一方,会有天神降下的丰富赏赐。每个部落的任务,就是在战争间隔期间努力发展,准备下一次的战争,周而复始,无休无止。


在兵营的旁边,有一片巨大的石头,一个硕大的女人平躺在石头上,有一个小小的工匠,在她周围走来走去,叮叮当当的敲打着什么。我不知道他倒底在干什么,我也不关心他倒底在干什么,我只喜欢飞到兵营的边缘,看着这个沉睡的女人。她穿着紫色衣服,有着惊心动魄的曲线,纤细的腰肢不盈一握,部落里其他女人体型都太小,只有她和我们龙族的体型相称,如果我能和她...。我回过头看看其他的龙族们,他们都在自顾自的飞翔,没有注意到我的窘相。


我一天一天的看着地上的女人,她似乎每天都有一点变化,两百四十天以后,我看见冲天的光柱从她身上升起,原来她叫Queen,是部落的女王。我没有把心里的秘密告诉任何龙,我不相信他们,我只愿意高高的飞翔在女王旁边,看着她在部落中巡视,她那摇弋的身姿,让我迷醉。我想她不会注意到我。


前线传来的消息很不好,我们的盟军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很快,就要轮到我们部落出征了。我的心里跃跃欲试,期待用滔天龙焰,焚尽敌方的一切。


白云开启,我和同伴们如同离弦之箭冲向敌人的基地,一股股炙热的龙焰,将敌方的建筑和士兵化为灰烬。我看见女王正在我的下方,她手持一柄粗大的弩箭,率领着几名弓箭手向前突进。我下意识的减慢了飞行速度,离开了大队的龙群,我想护卫我的女王。


远处传来阵阵龙族的嘶吼,我看见同伴们一个接一个的坠落天际,终于,前方只剩一个电塔和一个金矿,我们就要胜利了。电塔上吱吱啦啦的电流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女王身边的弓箭手们纷纷被强大的电流化为灰烬,而女王的位置,正好就在电塔之下。我急忙一扇翅膀,朝电塔冲去,一道青白色的电流击中了我,紧接着又是一道,眩晕的感觉差点让我摔下地面。我看见女王的眼里似乎有些异样,她抬起胳膊,瞬间变得更大,并且透明,随着她发出的三道金黄色箭矢,电塔轰然倒地。


我兴奋的在女王的头顶转圈,原来她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我仰天嘶吼一声,飞向剩余的一个金矿,完成了它,我们就大获全胜了。只是扇一下翅膀的功夫,我就飞到了金矿旁边,我转过头看向女王,想看看她是不是在看我表演最后的龙焰。可是为什么她的脸上有奇怪的表情?我的眼角看到地面上有两点红色飞起,下方悬挂着一个长满尖刺的黑球,飞快地朝我扑来。我的心脏一阵紧缩,是空雷,它的威力和外表一样恐怖,只有从来没有受伤的龙族才能勉强经受空雷的一击,而我,已经是摇摇欲坠了。


我转头再次看向我的女王,她朝着金矿拼命的发射弩箭,我知道,她是想赶在空雷爆炸前完成最后一击取得胜利。活着的龙,在战争结束以后会被重新孵化,而死掉的龙,就再也无法重生了。


空雷黑色狰狞的外表在我的眼中越来越大,我摆正了身体,迎接最后一刻的到来。


我是一头龙,我要用滔天的龙焰,焚尽敌方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