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mnkd

(2016-01-06 10:31:28) 下一个

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把下蛋的金母鸡给卖了。。。。。。。
mnkd早就知道一月份它有可能跟赛诺菲解约,还是在傻等。这下子完了。md再也不赌消息了。小道消息还是正确的多。

mnkd有什么教训?买了什么小股票都要追踪它的消息。小药谷尤其如此。

如果发现趋势不符合自己的预期一定要及时撤退。大股票可以等着,小药谷一定要有最低期限。哪怕赔一点也要及时出来。

mnkd知道赛诺菲也许跟它解约,这个是知道的。另外mnkd不会破产。。。。。。。。。我认为不会,最起码有一个药还可以卖掉。但是这种研发成功卖药不成功的情况怎么解释????????

 

现在回头想,我认为自己是在赌赛诺菲不会放弃这个药。看来还是应该多读些分析文章。。。。。。。。其实只要在最后一拨人明白之前明白过来就行了。看看seeking alpha不能喝到头汤,但是喝个二层稀释的汤也不错了。如果什么都不做分析研究,那就只能是。。。。。我为鱼肉

我对很多钱的概念很模糊。对于三四十块钱的东西,我很明白它是贵了还是便宜。但是面对4m销售量,跟几个B的钱,就不是很明白了。其实,应该把这些钱化整为零,经常掰着指头数。

也想清高一下子,但是。mnkd是我炒股这些年来最错误的一个股票投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