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fri

(2015-03-20 07:23:24) 下一个

这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是有刺的。上班的时候是同事,在家里也许是父母,也许是其他人。总之每段时间总有一个特别突出的关系问题。

但是,过于忧虑这些有没有用?首先,我担心父母痛恨我。这世界上,没有被人恨的人很少。这个恨你的人恰好是父母,那也没办法。退一万步说,即使我父母要走暴力路线,像赵庆香的父亲一样拿斧头砍掉我的脑袋,那么砍之前我也不知道,也不能时刻准备着。。。。。。事实上赵夫妇完全没想到她父亲要杀人。否则别说三千块,就是十万美圆也会先答应下来吧。

人到中年,矛盾重重之中,跟父母的矛盾只是其中之一。像我们周围的人,吃官司的有,生病的有,各种情形都不少。担心忧虑没有头。所以不如放下,把手边的事情做好。

三天前开始下肢水肿。到今天早上醒来,连小腿都肿了。脚更是厉害,平常穿的拖鞋几乎都穿不进去了。所以还是听医生的话,尽早结束负担,恢复身体。总是在baby和大人之间需要有一个平衡。让医生来掌握这个平衡就很好。不要自己过于自负。今天就给医生打电话讲吧。妊娠期间所有母体的问题似乎都可以通过结束妊娠来治疗。这也是为什么ob要我尽快结束妊娠的原因。从整体上说,这是降低风险的。同时意味着我进入了高风险人群中。

达观一点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与其终日枯坐忧虑,想着可能的厄运,不如抛开顾虑,专心念书。M医生说我最大的问题是psychological security。

我的马洛斯安全感测试结果是这样的


我的结果 : 你严重缺乏安全感你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可以说你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内心很孤独的人。你非常敏感,时常感到被拒绝,不被接受,受人冷落,感到被嫉恨。对你来说,外界就是战场,如果不提起120个小心,很容易就会丢掉小命。为此,你对外界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即使别人只是轻言细语,你也觉得TA对你别有用心。你,就像是一个玻璃心的小孩子躲在暗处,很难心平气和地过完一天。由于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你有时会有莫名的紧张,很容易就觉得很累。你也不能接受别人的好意,反而很容易觉得别人对你的好,不是善意,而是别有用心。你期待的一个人的出现,TA能被你完全依赖,TA能让你绝对安全,但往往你过分敏感的个性不能忍受对方哪怕是一点的疏离。你内心巨大的不安全感,常常转化成让人难以忍受的控制感。


怎么突然这么抑郁了?今天不行就去购物,吃点好吃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