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痛苦恐惧

(2014-11-10 02:06:23) 下一个

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就是痛苦恐惧。
我的心理医生说我现在总是在一种survival model之中。这其实是一种很危险的境地,因为无论什么风吹草动,我都会打破平衡,朝着崩溃的一面一头扎下去。
在过去的几年里面,我已经非常的依赖心理医生了。如果没有每个礼拜或者每两个礼拜一次的约谈,我的心理状态基本上会更差,甚至濒临自杀。
比如现在,我跟草帽谈了两天,依旧心理上不过关。我真不知道怎么能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别人甚至已经说了,这是事实,我接受不接受小孩都会生下来。
我觉得自己的内心世界摇摇欲坠。实在太累了。
我的做题,第一个模拟正确率还可以。到了最后一个,正确率只剩下一半了。
我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