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基调

(2014-11-08 18:27:02) 下一个
翻看之前的博客,基调是痛苦的。基本上是围绕着生活中的罪恶,自杀,黑暗这些东西。
我从小的时候就是一个懂得不喜欢的人。
如果我现在死了,将来两个女孩比较大的可能是堕落到赤贫阶层甚至看不见的底层。那么她们面临的是疾病,性侵犯,毒品,甚至夭折。生育权的行使可能都得不到保证。
我对于这个胎儿的不满,对于自己整个人生的不满越来越严重。我自己花了这么大的力气做的事情,无非是别人躺在那里三分钟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我要这两个女孩,特别是第二个女孩有什么用处呢。
这两天在翻看关于私立学校,或者叫预科学校的书。
仍然不能释怀。两个小孩已经是很困难的事情。两个小女孩似乎是麻烦的平方。
觉得自己的人生真的暗无天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