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周末的凌晨

(2014-11-15 07:22:04) 下一个

周末的凌晨,我睡不着觉。恐惧感如影随形。
我很怕。住在别人买的房子里,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养的起自己,甚至小孩,甚至其他的一切。
快四十岁了。为什么这么恐惧。在这几年里面,跟自己父母完全不联系了。但是,半夜醒来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一个什么依靠。精神上的归宿也好,依靠也好,总之是安全的,永不失望的。。。。。。
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菩萨。特别观世音菩萨。觉得很像父母,又不会骂人。是的,观世音菩萨的形象就好像不会骂人的父母。尽管默默无言,但是永远在那里。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也许不是累了。更是对这个生活怕了。一种恐惧心。这样的依赖别人,假如有一天不能依赖了,我要怎么样?自己这份工作,真的不够生活。
有时候,我觉得要再等一等,也许还有变化,或者不同。多数时候,我心存绝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