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凌晨两点

(2014-10-13 03:58:01) 下一个
凌晨两点醒来。对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失望。现在能有比较明确的胎动了。但是我不觉得有意义。第一个小孩不是天才。第二个也不会是。一个在油漆味里发育的胎儿有什么用呢。活着就好了。
三四年之后,等第二个小孩两三岁,或者三岁吧,那时候我就可以自杀了。
人生的最后这三四年,一天一天熬下来就好了。
现在的卫生间跟卧室之间有一道横梁,绝佳的上吊地方。
我真的觉得很累。头真的很痛。对人生的一切,都充满了绝望。
我想辞掉工作。安心的呆三四年。然后自杀。
已经懒得顾及那些忌讳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我放不下的。即使是一两个小孩。小孩之外的生活我过的太痛苦了。所以我愿意在人生的最后三四年里,看看小孩。
谁来供养我不上班看着小孩三四年呢。没有人。所以我还是要去上班。不得不。自杀吧。。。。。。。不要再叶公好龙了。现在已经是人生最好的时候。我的人生,不痛苦的时间很少。百分之八十的时候很痛苦。何必活着。。。。。。。。。。。。。。。。。。
何必何必何必呢。
睡觉吧,我看过几个人在美国的坟墓。几千块一块地。棺材埋下去,安静了。一切都安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