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凌晨

(2014-09-28 05:33:03) 下一个
又是在半夜两点多醒来。觉得房间的气味没法忍受。起来刷了牙,喝了点茶,就更睡不着了。
昨天去参加一个大party,见到一些人。自己一直不知道是否应该振作起来。
为了孩子将来能够有点面子?
我总是希望有用不完的爱。小时候因为没有跟父母一起长大,所以非常缺乏关心和爱护。所以长大了之后就只是要找甜言蜜语,所谓的爱。并不愿意管这个爱是不是真有好后果。我也知道没有好后果。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自己爱自己。或者说没能力自己爱自己。
我整天都在反思,父母为什么不爱我。从我小小不懂事时候到现在。其实虽然他们活得很长,我们却没什么父母子女缘。只在一起住了十年,中间我决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甚至周末都要上一天半的课。只有周日下午在家洗完头就又去上自习了。连晚饭也不在家吃。
父母对我最大的贡献就是钱。我也贡献钱给他们。。。。。。。。。。
我父母说,老公家里只是利用我去照顾我老公。 不知道。真的。
我只想,不要吵。不要吵架。
怎么爱自己,不知道。真的。 我真的不明白应该怎么原谅父母。我也不知道怎么接受自己。
去死大概是最好的选择了。我死了,我周围的人都能多得到一点资源。房子住大一点,工作安稳一点,吃得多一点。我小的时候,必须占用父母和抚养人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让人憎恨。包括我奶奶和我父母。为什么没有勇气去死呢?
念了博士,却不能完成一个自杀的过程,看着资源浪费在周围,没有用。
其实很容易。在大卧室和洗手间之间并没有门,却有一根很好的横梁。虽然不很高,吊颈足够了。上吊也用的时间很短。下午自杀,让小孩看着电视,她能看很久。到晚上便有人回来的。无声无息。就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