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又是凌晨

(2014-08-15 04:01:26) 下一个
准备换房子了,我想以后让小孩住楼上,自己住楼下,这样比较安全。但是因为楼上是master bedroom,老公不同意。他要住大的房间。但是我实在不能自己住在楼上,让一个三岁的小孩住楼下。半夜发生点什么事情连个动静都听不见。
最理想的是把主卧分成两个隔间,小孩睡里面,大人睡外面。老公不同意。又要吵架。
恶心依旧。慢慢地胃痛好一些了。少食多餐管用了。
上网想买38块的二手东西,结果卖家收了钱居然没影了。小孩子的玩意果然不可靠。其实真不理解这些人,奇怪多于上当的不安全感。
想想以后,累。
父母那边,没有任何回话。来或者不来。非常的傲娇。其实不来就算了。无所谓的。有什么好看的,无非是辛苦的生活。我已经过去有梦的年代,他们应该也已经过去了。当然让他们帮忙一下小孩的想法,也是彻底放弃了。
茫茫世界,不知道应该跟谁有什么关系。尽管去看了大房子,但是看到草帽很累,我也明白这个房子对他是很大的负担。
人生越来越艰难。哪里哪里都有矛盾。其实即使有17个卧室的房子又能怎么样。前两天刚有个著名的笑星自杀。
觉得很艰难。举目四望,父母不理我,当然因为我前一段时间不理父母。朋友,其实幸亏还有上班。。。上班的时候有几个半老徐娘,反而是很能体会生活的辛苦。他们有的照顾过老人,全都照顾过小孩。其中各有各的经历。
说起来,其中只有一个在家里照顾了自己的父亲。结果这个是其中唯一一个离婚,而且小孩没上大学的。给父母养老是代价非常非常高的。除非双方都能够很好的处理关系。
这些事情果然烦心。当年做学生的时候,进修医生说我们这时候没有烦恼挂心的事情,可以专心学习。我还不懂是什么意思。现在真的懂了。
这世界真不是按照个人的意愿来运行的。
我的不安全感真的时刻存在。没有钱,老公没有生活的能力。
凌晨三点,再也睡不着。我该做什么?怎么做?人生走到这一步,前后左右,都是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