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跟父母

(2014-07-18 23:09:50) 下一个

老妈明确说腰痛,不能久站,不能抱小孩。她是指望不上了。
我真不明白我妈这种drama queen. 就是害怕签证,找来那么多理由。唉,甲之毒药乙之蜜糖。她明明是因为没法签证,为什么那么鄙视能够签证的人?这是一种什么心态我真是不明白。
我最佩服我老妈的就是那种,世人皆错唯我独对的态度。真是可怕的自信。大概是年深月久不接触社会培养出来的。
打消让老妈帮忙的想法吧。她一身的老年公主病真不是玩的。居然在三天之内编了3个谎话。真是匪夷所思。我还记得她在我大学的某个暑假说,“要去深圳给人当保姆”
其实她死都不会离开我老爸。 为什么?她那一套也就是我老爸能听。换了其他的人早跑的远远的了。我老爸也要搞老年分居。但是说实话,从我老爸那里是她唯一能弄到钱的地方。所以跟蚂蟥一样死盯着不放。虽然整天抱怨,也不敢走开。所以实在不知道她的人生牛在哪里。
我从老妈身上得到一个教训就是,永远不要放弃上班,工作,接触外界社会。所以我现在也能忍这个该死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