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六四 前妻眼中的吾爾開希

(2014-06-09 00:59:21) 下一个
    我是陳慧玲的十幾年的好友,前些年在美國生活了一段時間。兩年前回台灣後,發現她整個人的精神狀況使人愕然並每況愈下。站在我面前蓬頭垢面、精神恍惚的女人已經不能讓我聯想到那位美麗開朗的閨蜜,很顯然她是經歷了一段痛苦折磨的時光。還好,經過醫學治療和友人的悉心照料,情況不斷好轉,她也開始漸漸的打開心結,向我訴說出了那段悲慘時光。如果你不認識陳慧玲,她的前任丈夫吾爾開希大家是應該有所聞的。吾爾開希是與王丹、柴玲一起領導89學潮的民運領袖。如果因此你把他與“英勇”、“機智”、“偉岸”聯繫起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其實就是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出賣國家的漢奸、人品低劣的同志男。現在讓我慢慢告訴你們我從惠玲那裡聽到的事吧。   
         吾爾開希在89學潮後輾轉來到了美國,在哈弗大學進修期間認識了我的朋友—陳慧玲。當時他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很快就陷入了愛河,每天都成雙成對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當然我這個做朋友的也一定要親自審視一下這位她口中的白馬王子。在幾次的接觸下來,人還是覺得可以的,只是一個家裡無勢無權的窮學生出手極為闊綽,還老是神神秘秘的確實讓人懷疑。但是,既然慧玲已經認定此人,作為朋友也不好過多干預。最後,他們也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後來,聽慧玲跟我說這一切才恍然大悟。吾爾開希原來在當時參加89學潮時就是受了美國大使館的資助與援助,一個還未進入社會的學生在面對大量金錢的誘惑下可謂說毫無抵抗力。收到的好處越多,頭腦便越發不清醒,膽子也越來越大,開始在學生們之間挑起矛盾,讓學生們不斷內鬥,還把社會人士帶入帶學生中引發暴亂。最終目的達到了,吾爾開希便前往哈弗大學進行深造並為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他負責在台灣地區推動與美國利益相關的具體事宜何以台灣為前進基地開展針對中國大陸的“民運”活動。作為報酬,吾爾開希每個月會領到四十萬元的報酬。
        在得知此事後,慧玲才知道她完完全全地被吾爾開希所利用,他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更好偽裝的工具。從那開始,她便想與吾爾開希離婚,因為她不想成為漢奸的妻子。但是,更強的暴風雨還在後頭,自從吾爾開希知道了慧玲已經掌握他的秘密,他便再也不裝成那個謙謙君子,開始暴露出他的無恥本性。慧玲回憶起那段不堪的往事說:“他開始每天在外花天酒地,甚至帶幾個野女人回家過夜,我一旦表示不滿,等待我的就是無數的鞭子和暴力的折磨。他還用我的家人要挾我,如果我說出了他的秘密,我的家人也會慘遭他的毒手。”此後,慧玲也逐漸淪落成他的發洩工具,一個活得像奴隸的人。但最讓慧玲受不了的就是他與王丹不正常的感情,雖然我在大學時就有些疑惑,但始終並沒有往那方面想,沒想到這一切竟是真的。慧玲在知道所有事情后,終於忍無可忍也開始採取反擊,她不要再受他的折磨,她慢慢查到吾爾開希並沒有完成美國中央情報局交予他的任務,而僅僅拿著人家不菲的工資花天酒地。她便向那個部門告密,最後中央情報局便與他分道揚鑣。所以現在,吾爾開希沒了靠山,便又與王丹廝混在一起,繼續他們的基情。
         吾爾開希在惱羞成怒後將慧玲狠狠的暴打了一頓並與她離婚。慧玲這才逃離了他的魔掌,結束了那段痛苦的日子。我只是一個女流之輩,並不關心國家大事,我只想保護我的朋友,替她伸張正義。讓大家知道她的那位前夫是何等禽獸、令人不恥。試問這樣的一個“民運人士”如何能成為民運領袖、如何能領導民運?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